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扬子江国际论坛”首场高端讲座在南京举行

2014-01-13 17:21:3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8日下午,江苏省友好促进会与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扬子江国际论坛”首场高端讲座在宁举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研究室主任戴维•蓝普顿教授应邀作“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及地方议会角色”主题演讲。

戴维•蓝普顿从学术角度分析了当前中美关系与现状,解读了“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这一兼具战略性、建设性、和开创性的重要共识,并对中美关系今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江苏省对外友好促进会林祥国会长介绍,省对外友好促进会今后将加强与外国学术机构、智库、涉华社会团体进行友好交流与合作,举办国际论坛、高端讲座,开展专题研究等活动。(记者 邬贵祥)

编辑: 于熙 标签: 论坛 南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