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苏州工业园区新宁诊所新址正式启用

2013-12-19 16:21:0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苏州工业园区新宁诊所新址正式启用

新宁诊所新址揭幕仪式

12月17日,来自新加坡的医疗机构新宁诊所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大厦举行新址开幕仪式。新加坡总领事王首毅,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为了照顾在此工作生活的外国人,园区政府严格挑选到此落户的国际医疗诊所,在此背景下,新宁诊所于2007年初入驻园区,服务客户来自80多个国家与地区。

杨知评表示,新宁诊所一直是园区医疗服务体系中的一个重要补充,为园区医疗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国际化样本。如今,园区正在逐步加大投入、合理配置医疗资源,基本医疗服务、基本药物制度逐渐全面覆盖,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需求。(通讯员 杭雪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