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我爱常州”首届境外人士才艺展示

2013-11-25 15:40:2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说着绕口令、写着书法、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些节目的表演者都是生活在常州的外籍人士。本月20日,常州市在文化宫黄金海岸举办“我爱常州”首届境外人士才艺展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出席并颁奖。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台办、市教育局、商务局、旅游局、外事办主办,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

外籍友人表演的《奇幻欢乐秀》小丑节目、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Brooklyn》歌舞、《水调歌头》书乐舞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目前在常州市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超过3000人。(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