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州推介中德创新园区 与多家跨国企业对接

2013-11-25 15:40:2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作为2013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论坛的接续活动,22日下午,跨国公司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项目合作对接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旨在建立在华跨国公司与中国地方政府、园区以及企业的交流平台,在新型城镇化主题下就合作意向及模式进行初步洽谈,推动重点项目培育和务实合作。包括常州在内的28个城市和地区代表以及20多家国际知名跨国公司参加对接会。

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代表常州在对接会上发言,并向与会代表重点推介中德创新园区计划。他说,作为常州构筑国际合作的崭新平台,中德创新园区将借助常州科教城和武进国家高新区叠加优势,加快发展智能装备、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积极探索科技人才和应用人才培养新模式,重点发展金融服务、商务服务、设计服务和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等,实现高起点建设规划、高质量配套设施、高效率运营管理。

徐光辉指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时间之窗、机遇之门已经打开,希望大家与常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常州市还与西门子、三星、欧姆龙、诺维信等4家跨国企业的代表进行对接交流。 (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