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克兰籍选手尤瑞获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南通站冠军

2013-11-04 23:05:0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乌克兰籍选手尤瑞获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南通站冠军
 
来自土耳其TRK车队的乌克兰籍选手尤瑞夺得冠军、捷克ADP车队的阿洛里斯和中华台北RTS车队的鲍里斯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11月4日,有“冠军摇篮”之称的体育之乡南通成了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举办地。上午十点,在狼山脚下的南通体育会展中心,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来自五大洲20支代表队的120多名骑手像离弦之箭般同步踏上征程,他们一路向东,经过98.9公里的激烈角逐,最终相会在启东市民广场。

夺得南通站比赛冠军的是一个老面孔——来自土耳其TRK车队的乌克兰籍选手尤瑞,他在本次环太湖自行车赛已经连续两站夺得冠军。捷克ADP车队的阿洛里斯和中华台北RTS车队的鲍里斯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环太湖赛已经是第四届。经过四年的发展,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等级已经升级为UCI2.1级,与环青海湖、环海南岛、环中国、环北京赛合称为国内五大自行车赛事,参赛队伍水平不断提高,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公路自行车顶级赛事之一,今年的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共有来自5大洲、16个国家的20支专业车队选手齐聚江浙共享盛会。(记者 丁从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