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帆动金鸡湖,2013城际内湖杯帆船赛11月7日启幕

2013-10-10 19:43:5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0日,城际内湖杯帆船赛组委会发布新闻,从11月7日至10日,2013金鸡湖帆船赛将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举办。

本届赛事将延续城际内湖杯以帆船赛为主题,打造一场集运动、商旅、文化、公益于一体的帆船嘉年华风格。

金鸡湖景区坐拥7.4平方公里的水域,湖面开阔,是展示帆船运动的绝佳场地。“城际内湖杯,就是将自古的航海文化从海洋文化向内陆文化做一个渗透。在一个城市的内湖,感受水、感受水文化。”城际内湖杯帆船赛组委会代表陈望君道出城际内湖帆船赛的独特之处。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集合了国际青少年帆画大赛、国际帆船婚约礼、《Explore 发现》百期慈善晚宴等大型活动,以及精品车船秀、主题生活展、快乐活动站等地面小型互动型展览展示。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将分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主会场位于金鸡湖城市广场与湖滨大道区域,分会场定在金鸡湖南面区域。

“船艇行业自发展以来,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良好的发展前景。越来越被民众所关注,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的黄秘书长这样说道。(通讯员 徐丽丽)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2013城际内湖杯帆船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