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30国500位嘉宾聚常州 “海外江苏之友”启动

2013-10-10 19:43:5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9日上午,第16届“海外江苏之友”——华侨华人回家看花博活动在花博园启动。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国侨办经科司和省侨办领导,与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海内外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范燕青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广阔的胸怀、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广大侨胞携手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10月9日下午,范燕青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费高云会见海外侨领侨商重点嘉宾。

费高云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看江苏、看常州、看花博,进一步了解常州,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常州发展,加强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副会长、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钦贤代表侨领侨商们表示,常州是一个创新创业的城市,大家对常州的各项环境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寻找合作商机,促成更多合作。

“海外江苏之友”是省侨办打造的侨务品牌活动,据不完全统计,15年来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侨领、侨商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通过这一平台来江苏参观考察,引进了大批资金、技术、人才,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

启动仪式上,常州市与上海、广州等8个城市结为侨务工作友好城市,并签订合作协议。

嘉宾们将在常州和扬州等地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交流活动。(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