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生态时尚,圆融(星座)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2013-10-10 12:58:3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庆前夕,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岸的圆融(星座)购物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国内首个通过绿色二星认证的生态坡地都市综合体,圆融(星座)购物中心是继李公堤、圆融时代广场之后,在苏州CBD核心商圈开发的又一地标性商用物业。

圆融(星座)购物中心,是圆融集团联合世界顶尖的团队,以生态、开放、休闲的开发理念,打造区域内最具创造力和活力的商业精品。在建筑规划上,以坡地和峡谷的设计,和一座称之为“圆融公园”的立体式生态景观结合。从购物中心的每个楼层直接步入,人们都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圆融公园里错落有致的大树、岩石、草坪、溪流、叠水等生态景物。在这里,漂亮的花草植物每天都在生长,不断改变和丰富着建筑的形态,并提供了独具魅力、自然生态的生活方式。

圆融(星座)购物中心将时尚精品、环球美食、休闲娱乐、风情文化等融为一体。引进众多世界知名品牌:APEX影院、GAP、H&M、MONKI、SEPHORA、MUJI、Mother Care、UR、Asobio、Charles&Keith、Claire’s、Accessorize、Jinz、MAP、TONI&GUY等一批市场上备受推崇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中有17个知名连锁品牌首次进入苏州,涵盖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健身等诸多业态,并形成了集聚市场竞争力的租户组合。

圆融(星座)购物中心,将面向都市白领、时尚家庭、商务精英、景区游客等目标客群,将时尚精品、环球美食、休闲娱乐、风情文化等融为一体,带给人们流行时尚、饕餮美食、新鲜体验、娱乐休闲等多元化需求,圆融购物中心以独特的生态环境与消费体验打造最具创造力的消费空间,引领苏州进入“快时尚、慢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通讯员 徐丽丽)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购物 商业 苏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