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常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2013-10-08 16:42:4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第10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周期间,市创意产业协会发布了《常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报告(2013)》。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为《报告》作序。她肯定了《报告》的意义,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常州市文创产业发展的宏观环境、发展成就、热点事件等,为常州市文创产业的发展、市场主体的壮大等提供了蓝本和参考。

该《报告》从产业规模、产业环境、行业情况等方面阐述了2012年常州市创意产业发展的概要;从人才引育、项目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常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的特征;从保纳集团、灵通展览、运河五号等具体案例,分析了文化和科技融合的实现途径;同时,展望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前景。

《报告》由市创意产业协会主编,市委宣传部、市创意产业基地、市社科院等参与调研、撰写。该报告再次入选《中国创意产业年度报告》,并首次被纳入亚太区文化创意产业城市竞争力发展报告。(通讯员 孔令毅 李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