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2位外籍人士被授予“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2013-09-30 16:16:14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9日晚,常州市举行盛大的国庆招待会。市领导费高云、邹宏国、俞志平、方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常州市荣誉市民代表,在常外资企业管理人员和经济、文教、科技专家,在常州市访问的重要外宾及国际友城代表,以及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代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100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64周年华诞。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费高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费高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招待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常州经济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的外国友人、荣誉市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海归创业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职工和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今年获得“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外籍人士表示热烈祝贺。

费高云说,常州正向着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阔步前进,将按照发展更科学、社会更和谐、文化更繁荣、生态更文明、人民更幸福的要求,把常州建设成为创新创业城、现代产业城、生态宜居城、和谐幸福城。

招待会上,费高云为12位获得第14批“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外籍人士颁发证书。(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常州市 荣誉市民 外籍人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