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万豪国际集团重视苏州的发展,认为潜力巨大

2013-08-01 11:11:5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万豪国际集团重视苏州的发展,认为潜力巨大

2013年7月30日-万豪国际集团在苏州万怡酒店举办一场备受瞩目的路演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区域高管认识到苏州的巨大商机,将苏州作为在中国下一阶段发展战略的范例。

“2013年万豪国际路演–苏州站”把苏州、上海、广州、三亚和其他城市的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介绍给250位公司及旅行社客户。同时邀请了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徐伟荣先生, 苏州市旅游局市场处处长王如东先生出席了该活动。

“数十年来,苏州一直是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万豪酒店苏州联盟总经理李忠信说道。“近年来,由于苏州市政府领导层的大力支持,苏州的地位日益显著。苏州被中国旅游协会评选为2013年第二季度全国旅游满意度最高的十佳城市之一。苏州飞速的经济发展同时也为商务旅游人士提供了可观的机遇。万豪国际集团很荣幸参与其中,,通过路演提升整体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

李忠信说道,万豪国际在重点一线城市展示了强大的集团规模, 将此影响力辐射至其他城市。万豪国际集团预计在中国将有130家即将开业和已经签约的酒店,于今后5年内平均每个月将新开一个酒店。凭借着过硬的品牌组合,万豪国际能够在同一城市经营多家不同品牌酒店并将商业潜力最大化。

李忠信注意到苏州是集团二线城市战略的典型。在苏州市场, 万豪国际集团目前经营着3个品牌:万丽酒店、万豪酒店及度假村及万怡酒店。全球领先的酒店业客户忠诚度计划-“万豪礼赏”,单在中国就拥有140万会员。该项目不光为酒店带来旅游常客, 同时也将为整个苏州带来无限商机。

李忠信总结道: “万豪国际集团认为目前是全球的旅游黄金年代,各家万豪旗下酒店已经准备就绪迎接四方客人。在中国,万豪为其员工提供上佳的事业发展平台,也通过其不断壮大的品牌阵容为客人带来非凡的酒店服务体验,为员工及客人开启世界机遇大门。(记者 周芙蓉)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万豪 苏州 路演 商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