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荷花•美食节今起开幕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金湖荷花•美食节今起开幕

2013-07-29 14:15:1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金湖荷花•美食节”在金湖县荷花广场正式开幕。本届荷花•美食节秉承“民办、民享、民乐”的办节理念,包含 “荷梦、荷艺、荷景、荷缘、荷韵、荷香”等六大板块共21项子活动。

金湖荷花•美食节今起开幕
开幕式现场

金湖县委书记肖进方在致开幕词时说,本届荷花•美食节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各项规定,坚持“节俭、惠民、祥和、市场化运作”的办节原则,做足做好以荷为媒、借节招商、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的大文章,积极呈现一个无限精彩的幸福荷都。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司锦泉,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亚青,及前日来到金湖参加“洋眼看江苏”活动的三十多位外籍人士,与当地民众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金湖荷花•美食节今起开幕
开幕式上的舞龙表演

开幕仪式结束后,当地民众进行了盛大的金湖秧歌、莲湘舞等民俗活动。当晚,荷都放歌大型文艺晚会也隆重举行,凤凰传奇、辛晓琪和金湖籍演员吉星等明星在舞台上为本届荷花•美食节倾情献艺。(记者 郭君)

实习编辑:毛彧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金湖 荷花 美食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