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太湖与中国通用建孵化园 推动以企业集聚

2013-07-24 16:49:14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2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通用技术科技孵化园,进一步推动以色列高新技术企业在西太湖产业集聚,为以色列优秀企业的落户和发展营造优越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和武进区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国家发改委去年与以色列贸工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明确由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牵头、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具体负责,选择一批具有中以合作基础的开发区作为重点培养对象。近年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武进经发区)打造了中以科技园、西太湖国际智慧园等一批创新创业平台,集聚了PTL等一批高水平的以色列企业。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和其中的江南石墨烯研究院还被列入了国家《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规划》。

围绕打造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新亮点目标,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将抓紧编制中以产业合作发展规划,重点在项目引进、智库对接、创新平台建设、投融资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以色列乃至更多的国际化企业了解武进、投资武进打开重要窗口。(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实习编辑:毛彧

编辑: 宁波 标签: 西太湖 通用 孵化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