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江开发区与海湾企业洽谈 石油能源潜力大

2013-07-03 15:15:1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常州市滨江经济开发区日前与海湾地区企业举行经贸交流活动。阿联酋经济部率科威特KGL集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阿曼中小企业局等,与常州市滨江经济开发区富德化工、华润包装、朗盛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深化与西亚北非地区的交流、推进务实合作、积极探索和开拓西亚北非新兴市场进行了洽谈。

滨江开发区向海湾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化工、新材料、新能源项目上的开发。富德、朗盛、华润、新阳等一批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了与海湾地区企业有可能合作的方向及需求。

海湾代表团表示,滨江开发区在环境、配套及产业基础上具有很强的投资吸引力,尤其是石油化工、新能源开发等项目潜力很大,希望双方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海湾地区企业代表团参观了富德、雅什兰、朗盛、新日化学、录安洲大桥、液体石化码头等地。

(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常州 经济开发区 海湾地区 企业 代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