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手相牵 关爱未来——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管理团队社区行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众手相牵 关爱未来——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管理团队社区行

2013-06-20 14:31:1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众手相牵 关爱未来——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管理团队社区行

酒店管理层给儿童赠送小玩具

近日,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管理团队在繁忙的开业筹备工作之余来到社区与当地居民互动,并为小朋友们送上各种惊喜礼物。

在今年4月四川省雅安市发生的7级地震中,许多小朋友失去了家人,襁褓中的婴儿因缺乏必要的生活用品遭受磨难,以上的种种都让人心痛。而在与酒店开业筹建办公室一墙之隔的拉德芳斯社区,每天都会有家长带着天真无邪的小朋友在小区景观带自由活动。下一代为祖国的未来,关爱他们便是为我们共同的未来添砖加瓦。秉承费尔蒙集团一贯关爱社区的传统,酒店不仅为灾区受灾儿童募集捐款,并与业主公司共同将所筹款项全部捐献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周末,酒店管理团队成员出资购买了多种儿童玩具与酒店的小邻居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愉悦及童真的下午。

“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我深知抚养孩子的辛劳与从中获得的快乐及满足感。在看到身处困境中的孩子们,更让我觉得无比的心痛。”酒店总经理Martin Leclerc(马天恩)先生说。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由南京金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由世界十大酒店集团之一---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坐落于具有浓厚历史底蕴的南京市,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高耸的摩天大楼与葱郁的山陵湖泊、恢宏的历代建筑遥相呼应。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临近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和南京火车南站。酒店客房、餐厅、会议场地等可以满足各类宾客的需求。(通讯员 张霓)

实习编辑 夏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