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 托利多将在薛家建设新厂

2013-05-20 13:56:5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阎立在行政中心会见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总裁罗群一行,双方就目前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交流。

阎立表示,梅特勒-托利多是进入常州最早的外资企业之一,企业发展稳健,市场占有率高,不仅推动了我国衡器技术的发展进步,也为常州的开放型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贡献。

阎立希望公司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希望借助梅特勒-托利多的海外影响力,介绍更多的国外企业进驻常州,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梅特勒-托利多1987年进入常州,至今在常州市已经设立3家外资企业,累计注册资本4600万美元,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连续23年主要技经指标蝉联中国衡器行业榜首,是全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常州市五星级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占地100余亩、投资2000万美元的新厂区也将于明年二季度开工,新厂坐落在高新区薛家。(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托利多 外资企业 科技创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