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交利物浦大学获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本科专业达24个

2013-05-17 13:27:51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日前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采访时获悉:《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已于近日公布,西交利物浦大学获批新增公共事业管理(公共卫生)专业。至此,该校本科专业已达24个。

目前,西交利物浦大学设有生物科学系、数学科学系、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城市规划与设计系、建筑系等11个院系。已有的24个本科专业按照数学类、生物科学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建筑类和外国语言文学类等六个大类进行招生。其中,建筑学专业与会计学专业设置能力测试与面试环节。学费每学年人民币6.6万元,今年该校继续实行奖学金政策,并且首次增加奖学金申请面试环节。学校不组织大学四、六级考试,学位不与四、六级成绩挂钩。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告诉记者,该校前三届近1300名毕业生中,90%的学生进入国际大学继续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习,10%到15%的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深造,50%以上的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学习;选择就业的学生中,部分学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

西交利物浦大学于2006年5月在苏州工业园区建校,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鲜明特色的新型国际大学,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以理工科起步,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自建校以来,已先后承担国家、省部及地市级科研项目50余项,并于2012年起正式成为承担国家“863计划”科研课题的成员单位。目前该校面向海内外招收本科生、研究生, 接受国外大学交换生,注册学生达7000余人,近200名海外学生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记者 周芙蓉 通讯员 李珊华)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西交利物浦大学 本科专业 国际大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