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尔斯通将为南京地铁4号线174辆地铁列车提供牵引系统

2013-05-14 08:45:2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阿尔斯通与其在华合资公司 - 上海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SATEE)一起,赢得了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一项新合同,为南京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提供先进的牵引系统及其相关服务。合同总价值约为2800万欧元。南京地铁四号线预计将于2015年10月投入使用。

南京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长约34公里,共设车站18座。四号线是南京地铁东西向骨干线路,将在该市的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阿尔斯通与南京地铁集团公司已有超过十年的合作历史,为南京在运或在建8条地铁线中的6条提供了产品,正在为南京迅猛的地铁网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根据合同,阿尔斯通与SATEE将为南京地铁四号线174辆地铁列车提供最先进的“OPTONIX”牵引系统。SATEE将提供牵引逆变器、辅助变流器、制动电阻器、司机控制器以及牵引电动机。这些产品的关键部件由阿尔斯通提供。“OPTONIX”是采用最新技术的牵引系统,由阿尔斯通公司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开发。专为地铁列车研制的“OPTONIX”牵引系统设计轻巧,运行性能卓越。

“我们非常高兴南京地铁能够选择我们的牵引系统。该合同的签订显示了长期客户南京地铁对我们产品的充分信赖。阿尔斯通将以此次合同的签订为契机,在我们的合资公司SATEE牵引系统生产基地进一步加强本土化能力,从而巩固并提升我们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地铁市场的地位。”阿尔斯通交通运输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阿尔斯通中国区总裁濮利康谈道。(记者 宋文伟)

实习编辑:牟楠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阿尔斯通 南京地铁 牵引系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