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投资3.7亿 百年常柴动力产业园一期奠基

2013-05-10 17:31:03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常柴庆祝建厂100周年之际,备受关注的常柴动力产业园(一期)轻型发动机搬迁改造项目5月9日奠基。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常柴梦”的奠基工程,这标志着常柴“十二五”发展规划建设全面展开,将进一步促进常柴产品和产业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常柴目前在市区有多个生产基地,为全面提升企业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常柴按照“立足农机,做强动力,进军汽车领域”的发展战略,投资3.7亿元,启动了动力产业园建设。

常柴动力产业园地处高新区专题园区新能源车辆产业园内,一期工程征地200亩,主要用于搬迁改造现有的轻型发动机生产线,轻型发动机生产将从三井厂区搬过去,产业园内新建轻型机生产联合厂房8万多平方米,新增工艺设备344台/套,并配套建设成品库、食堂、公用动力站房等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项目将于2015年3月完成一期建设,建成后具备120万台柴油机生产能力。(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