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通:市民质询评议不留情面 压力促进政府提高效能

2013-01-18 16:31:11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通:市民质询评议不留情面 压力促进政府提高效能
 
公开点题评议会现场 丁从容摄

1月17日下午,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南通市纠风办和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民心专列•民评效能”公开点题评议活动在市工商局进行了现场直播。此次活动主要是回顾去年一年来纳入南通市“民评效能”的59个市级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未能达到序时要求、长效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由来自南通市16个市直部门及其25个处室的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受了特邀监督员和市民代表们的质询评议。南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庄中秋,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立明,南通市人大副主任施建中、政协副主席杨展里以及市纪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监察局的相关主要领导参加。

直播现场气氛热烈,据主持人介绍,去年全市纳入“民评效能”的59个市级重大项目完成率高达91.53%。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特邀监督员及市民代表们还就当前市民较为关注的且职能部门未能管理到位的矛盾及问题提出质询批评,并进一步“不留情面”地要求职能部门主要领导现场答复,给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造成不小“压力”。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南通市 纪律检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