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南通召开

2012-12-19 14:40:3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南通召开
 
全国侨办主任会议现场 丁从容摄

12月19日,2012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江苏南通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总结交流各地贯彻落实《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1-2015年)》和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新成效,研究部署明年各项工作,学习江苏侨务工作经验,推动全国侨务工作科学发展”。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副主任马儒沛、任启亮、谭天星、党组成员熊昌良等国侨办领导及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及江苏地级市的180余位侨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马儒沛主持。张卫国及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分别致辞。

李海峰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她指出,一年多来,各级侨办以全面贯彻落实《纲要》和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着力加强工作的规划性和实效性,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呈现出崭新的气象:侨务工作战略地位进一步提升,纳入各级政府规划体系;侨务工作方式不断创新,向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拓展;侨务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向重涵养、重服务、重法制转变;侨务部门工作条件进一步改善,呈现全面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她还指出,2013年,侨务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支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关心和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着力抓好《纲要》和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侨务工作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扎实推进公共外交和人文交流、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等方面的重要而独特作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规划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走出一条侨务工作科学发展之路。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全国侨办 主任会议 南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你还敢说会堆雪人吗?

经典武侠剧美女角色之最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银幕经典

镜头下的印尼女孩割礼现场

精彩热图

古今中外自杀的文化名人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探秘末日传说开始的地方

粉末春秋亮相孔子学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