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十八大后看河北:廊坊市固安县蔬菜产业建设成果点击

2012-12-14 09:17: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十八大后看河北:廊坊市固安县蔬菜产业建设成果点击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顺斋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发往北京各区京客隆超市的蔬菜

近年来,固安县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蔬菜产业示范县”创建和环首都绿色有机蔬菜基地建设,以实现“顶级发展,富民强县”为目标,充分发挥蔬菜种植的基础优势和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按照“扩规模上设施、壮龙头活机制、创品牌拓市场、提质量增效益、抓示范强带动”的要求,狠抓农业产、加、销一体化经营,促进全县蔬菜产业快速发展。

特色优势产业初具规模。该县按照调优结构、调高效益的原则,紧跟市场扩大高效作物种植面积,现瓜菜播种面积发展到45万亩,其中设施瓜菜23万亩,较2010年增加5.9万亩,总产量达到175万吨,总产值15亿元。

蔬菜品种主要以黄瓜、番茄、甜辣椒、茄子、大白菜、西瓜、甜瓜、胡萝卜等为主,采取温室、塑料大棚、中棚、小拱棚、地膜、露地多种生产模式栽培,形成了周年生产、均衡供应的格局。区域性、规模化的农业产业化生产格局已初步形成。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十八大 河北 固安县 蔬菜产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

揭秘古墓中的神秘机关暗器

越南男人为何爱戴绿帽子?

揭秘残损人民币销毁全过程

精彩热图

老照片记录日本兽性

丑女变靓妹!韩国整容节目爆红

90后古装小美女荧屏PK

看完绝对惊呼的超级恶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