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医学学子携手凤凰花临时党支部走进革命老村宣讲十八大

2012-12-11 10:34:06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生科、医学学子携手凤凰花临时党支部走进革命老村宣讲十八大
 
生科、医学学子携手凤凰花临时党支部走进革命老村宣讲十八大

自从9月份搬迁至翔安校区之后,生命科学学院就与翔安区珩厝革命老村建立了互助共建的关系,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11月起,生命科学学院携手凤凰花社团走进珩厝小学开展“第二课堂”支教帮扶活动;近期,在翔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学生办的大力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又与医学院和凤凰花社联手,以座谈会、社区义诊、走访老党员、派发宣传单等形式走进珩厝宣讲十八大精神。

12月6日下午3点,翔安校区学生办主任黄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珩厝村两委与老干部,老党员,凤凰花社指导老师、外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詹伟峰以及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毛毛、辅导员陈运动,医学院辅导员陈国渊,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在珩厝村村委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聂鑫主持,与会人员就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有关农村农业农民发展的问题,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珩厝社区支书王军垦首先介绍了珩厝村的革命历史和目前村里的发展情况,他感谢厦大师生能够第一时间来到珩厝为村民带来这些实惠,珩厝村有很好的革命传统,此次十八的召开也给全体村民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村两委一定以十八大的召开和厦大翔安校区建成的良好契机带领全体村民尽快奔向更好的小康生活。翔安校区学生办主任黄辉指出,翔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十分重视和周边社区的合作共建,在十八大召开以后先后发动多个学院到周边社区进行十八大宣讲,引导各个学院到各社区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在大学周边形成良好的校村合作的氛围,从而辐射形成大学的文化圈。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邓京荆 标签: 翔安 生命科学学院 支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