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京城雪纷飞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2012-12-18 09:15:10 来源:新华网发展论坛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核心提示:茫茫白雪,让所有的建筑一夜间变得沉静,让你有机会走进城市的内心,体会每一种与温暖相关的味道。昨日的京城还算给力,大雪纷飞,行人雪中漫步,品味另类的北京味。

  来源: 人民网(北京)

  编者按:亲,是否还记得这首歌?“你那里下雪了吗?……踏雪寻梅,已成我梦中的童话……”。亲,你那里下雪了吗?如果没有,那么请到北京来看雪;如果下了,那么也请你到北京来看雪,因为这里有不一样的“北京味道”。或许,你会像许多客居北京的人一样,从北京的第一场雪开始就爱上了这个城市。下面,跟着小编看雪去吧!景山松雪、西山晴雪、居庸霁雪、灵山眺雪、桃源冻雪,哪一处最让你心动?故宫遗韵、后海旧梦、断桥残雪、落雪禅音、胡同人家,哪种意境最让你沉醉?

京城雪纷飞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景山:踏迹松柏雪海

  景山是北京城的制高点,山上最多的树木是松树和柏树。每当落雪时分,这些常青树上便覆盖了厚厚的、毛茸茸的白雪,像是披上了厚厚的绒毯,洁白而高雅,使人赏心悦目,素有“景山松雪”之称。特别是登上景山的万春亭,极目远望,故宫、国家大剧院……京城的雪中景色美不胜收。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西山晴雪 赏雪 京味 白雪 雪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焦点图片

探秘末日传说开始的地方

粉末春秋亮相孔子学院大会

八岁小萝莉身着汉服 灵动飘逸【组图】

范冰冰成“娱乐圈劳模”

精彩热图

女星成名造型盘点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

揭秘古墓中的神秘机关暗器

越南男人为何爱戴绿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