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社与无锡市委宣传部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暨中国日报苏南办事处揭牌仪式

2014-01-24 17:14: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社与无锡市委宣传部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BR>暨中国日报苏南办事处揭牌仪式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曲莹璞和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中为苏南办事处共同揭牌。摄影 盛峥

中国日报社与无锡市委宣传部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BR>暨中国日报苏南办事处揭牌仪式

中国日报苏南办事处1月24日于无锡正式挂牌成立,图为签约仪式。摄影 盛峥

为进一步加强苏南地区的对外宣传工作,中国日报苏南办事处1月24日于无锡正式挂牌成立。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中与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曲莹璞共同为中国日报苏南办事处揭牌。

中国日报社苏南办事处的成立,旨在通过整合新闻资源,创新工作思路,为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党委政府的宣传工作及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导向,扩大对外影响力。苏南地区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经济科技发达,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资源集中。选择在苏南成立办事处,既是中国日报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增强新闻宣传主动性的新举措,也是顺应新闻事业发展的要求,谋求自身改革的新尝试、新实践,必将有助于生动全面地报道苏南地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把苏南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苏南办事处在无锡的成立,将通过中国日报的现代传播体系,向全世界多角度地深入展示苏南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和蓬勃发展的现代经济。苏南办事处是中国日报社在地级市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报纸发行的时效性,中国日报社在无锡设立了地级市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印点,并成立了中报国际网络华东有限公司,该机构是中国日报社除北京以外设立的第一个新媒体中心。这三个第一,代表着中国日报社开创了全球新闻采编和传播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为苏南走向世界架起了一座崭新的桥梁,旨在更好地服务于苏南,特别是无锡地区的外宣工作。

在揭牌仪式中, 中国日报社还和无锡市签署了国际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周芙蓉)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中国日报社 无锡 苏南 揭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