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京正式成为国家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基地

2013-04-26 15:36:48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5日下午,总参谋部测绘导航局、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同签署《军民融合共推北斗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南京高新区北斗产业基地为主要载体,以军民融合军民共享方式共建国家卫星导航应用(江苏)产业基地,共同推进北斗应用和产业化进程。

据介绍,三方还将在南京建立江苏区域北斗运营服务平台,开展北斗在交通、气象、城建、农业、电力、通信等诸多行业的应用,推动形成区域北斗位置运营服务体系,纳入国家卫星导航运营服务体系;依托授权的北斗检测单位,整合江苏省相关资源,建设江苏北斗产品检测认证中心。

同时,该产业基地将按照江苏省智慧城市、应急体系和物联网建设的总体部署,率先在城市安全管理、应急救灾、城市公交、危险品运输等领域,优先采用北斗系统成熟技术与产品,推动重点行业的北斗运用。(记者 林凯)

实习编辑:李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