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2-26 09:37:28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25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锡梁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焉再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继承优良传统、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客观需要。市人大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总支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做到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五个贯穿始终”。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着力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着力开展专项整治、着力促进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解决“三个着力”。要强化工作措施,遵循坚持严格要求、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开门搞活动“三个坚持”。市人大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总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把人大党组和机关党总支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人大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总支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配合好市委督导组工作,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将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穿始终,将解决问题、完善体制机制贯穿始终,将依靠群众、发扬民主贯穿始终,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通化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党组成员、市委第九督导组成员、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