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4-01-21 09:40:1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刘晓 摄)

1月20日下午,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副秘书长李洪刚介绍,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会议将于1月21日至25日在长春举行。

李洪刚介绍,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这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从去年10月就开始筹备。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和意见,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同时,依照法定程序需审议和决定的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也全部就绪。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落实省委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吉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吉林振兴新局面,把会议开成求真务实、民主和谐、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日程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月21日上午至1月22日下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第二阶段从1月23日上午至1月24日下午,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第三阶段为1月25日上午,审议、表决各项决议草案,会议闭幕。

(刘晓)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