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开元名都:刷工行信用卡 享自助二免一

2014-01-09 16:46:2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自2014年1月6日起,至3月31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推出“刷工商银行信用卡 自助晚餐二免一”活动。每天前十位在酒店一楼多摩咖啡厅享用晚餐的宾客,只需刷工行信用卡即可享受两位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且每卡每天仅限一次优惠。

恰逢冬捕时节,酒店西餐厨师团队也将在这个寒冬渐冷季节奉上品种多样、琳琅满目的饕餮大餐,有各式海鲜、热菜以及各国经典菜品,烹饪的火焰中散发出诱人的美味,法式芥辣熏肉卷、生蚝;美式果蔬酱配虾饼、黑胡椒雪花牛排;泰式椒麻鸡;还有以海鲜为主的专项日式刺身档口,意大利青口贝、三文鱼、北极贝、生蚝、金枪鱼及各式寿司、三明治、比萨等。定将为宾客们献上难以忘怀的就餐体验。(刘惊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