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为青少年学生开展免费体育技能培训

2014-01-08 10:31:23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记者从长春市体育局获悉,为丰富广大青少年假期体育生活,鼓励、引导广大青少年走出家门、走出校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培养青少年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青少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和全社会珍视健康、重视体育的浓厚氛围,长春市体育局和长春市教育局在寒假期间,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开展免费体育技能培训。

据介绍,活动在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长春市南湖公园、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市十一高中、吉林省实验学校、长春市五十二中学等12个地点,组织滑雪、滑冰、篮球、排球、羽毛球、兵乓球、毽球、健身操、花式跳绳、体育游戏共10个体育项目免费培训活动,计划培训1600人。

本次冬令营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时间2014年1月8日中午12时开始。

请登录本次活动网上报名系统:

http://www.ccty.gov.cn/huodong/

或登录长春市全民健身网:

http://www.ccty.gov.cn/jsw/

长春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http://www.ccty.gov.cn/

长春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http://www.ccedin.net/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