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

2014-01-03 10:26:21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

滑雪赛鸣枪起跑(刘晓 摄)

2014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

2014瓦萨滑雪节主雪雕“追梦”(刘晓 摄)

1月2日,2014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拉开帷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本届净月潭瓦萨相关赛事,其中包括运动员3000余人。

本届冰雪旅游节以“激情冰雪,魅力长春”为主题,建设了一批空间布局合理、总量供应合适的冰雪旅游产品,安排了72项特色独具、异彩纷呈的冰雪体验及娱乐活动,必将让大家在这童话般的冰雪世界里,畅享浪漫、挥洒激情,逐步实现从冰雪活动向冰雪产品、从冰雪产品向冰雪产业的转向,引领幸福城市建设,激发城市活力,全力塑造“冰雪体验之都”的城市旅游形象。

本届冰雪节将持续至2月14日。期间,净月潭、莲花山、庙香山、新立湖四大滑雪场和关东文化园、北湖湿地公园、长影世纪城、长春农博园、南湖公园等9大冰雪游乐场所,将围绕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和冰雪经贸“四大板块”,举办70多项相关活动。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经过十六年的发展,日益焕发出迷人的魅力和风采,已经成为蜚声中外的著名冰雪盛会。(记者 刘晓)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滑雪 净月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