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体彩杯”全国冬泳邀请赛在长春举行

2014-01-02 17:47:4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1日上午,2014“体彩杯”全国冬泳邀请赛暨长春市第26届冬泳表演大会在长春市南湖公园游泳区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25米蛙泳、25米自由泳两个项目,分55岁以上和55岁以下两个组别。来自全国15个城市180人(男140人、女40人)参加比赛、200人参加表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最大年龄70岁,最小年龄40岁。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大力推广冬泳运动,增进全国各友好城市间的友谊,为长春市打造体育强市、建设幸福长春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