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2580”搞怪顽皮十连抽

2013-12-26 09:34:39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580”搞怪顽皮十连抽

“12580”搞怪顽皮十连抽

12月24日晚,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举行的“德国•柏林摩登之夜”在喷香的圣诞大餐与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温馨地进行着。来自长春的知名主持人带领着宾客们玩起了激烈搞怪的互动游戏,宾客们或以家庭为单位或以情侣为搭档,现场气氛一度热闹非凡。然而一位4岁大的小宝宝,却成为了当晚的主角。

晚宴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几轮激烈的互动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今晚的抽奖环节正式开始,首先要抽的是十位“惊喜奖”,需要找一位幸运来宾为大家抽奖。然而就在这时,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小身影,拧着小屁股就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只见他先是从靠近舞台的座位上下来,跟随着背景音乐一扭一扭的走到台前,就朝着主持人使劲的挥舞着小手,仿佛在说:“别找啦,我在这呢!”主持人见状索性将小宝宝抱到台上:“好吧,既然你自告奋勇,那这第一轮抽奖就由你来抽取吧。不过想要抽奖可以,你得给大家表演个节目。”小宝宝挠挠头,奶声奶气的说:“我会12580。”听到这个没头没脑的回答,主持人乐了:“什么叫12580啊?”小宝宝立马撅起了小嘴,一副“这你都不懂”的样子,大声对着台下说道:“爸爸来!”之间位男士一路小跑来到台前,迅速的掏出手机,摆出拍照的样子,台上的小宝宝立刻会意,连续用手比出“1”、“2”、“5”、“8”、“0”做出了五个POSE,和台下的爸爸来了个亲子搞怪五连拍。连贯的动作可谓一气呵成,憨态可掬的摸样加上可爱的手势动作,惹得台下的宾客欢喜不已。小宝宝以其极富创意的搞怪节目成为本场第一位也是最小的抽奖嘉宾。

小宝宝也不怯场,面对台下的闪光灯摆着造型就抽出了这十位幸运来宾,主持人也被宝宝的搞怪逗乐了,说道:“那叔叔问你,你属什么呀?”宝宝立刻说“属牛。”主持人又问:“那牛后边是什么呀?”宝宝想了想:“是虎。”主持人道:“真聪明,那你能不能告诉叔叔,你今年属牛,那明年属什么呀?”宝宝不假思索的大声说道:“属虎!”顿时惹得台下笑声连连。(刘惊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