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玩雪正当时 南航助力冰雪游第18架空客飞机加盟南航吉林分公司

2013-12-06 17:16:3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6日上午11时50分,喷涂着南航木棉花标志的B-9960飞机徐徐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这是南航吉林分公司新引进的空中客车A321飞机。至此,南航吉林分公司执管的机队飞机数量达到了18架(包括6架A321飞机、7架A320飞机、5架A319飞机)。

该飞机可以搭载178名乘客(其中头等舱12座,高端经济舱23座,经济舱143座)的全新A321飞机,客舱宽敞舒适,配有先进的音像娱乐设施和通讯设备,是当前最受欢迎的中短程客机。新飞机的高端经济舱每个座椅后备都单独配备了电视播放器,旅客可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视听节目。

近几年,吉林省大力开发冬季旅游,吸引了大量的省外游客到吉林玩雪、赏雪,加之今年春运来的早,对航空运输服务的需求增长迅速,不少航线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分公司适时引进新飞机,在冰雪节和春运前储备充足运力,还为到吉林冰雪游的旅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推出了特价机票,在本月乘坐南航航班从各地经长春中转至长白山的团队,长春-长白山或长白山-长春可享受单段50元起的价格。

作为吉林地区唯一一家基地航空公司,南航吉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吉林航空市场及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在今年净增4架飞机的基础上,明年还将计划引进2架空客系列飞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航班选择、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新飞机将在一系列专项检查后,于12月7日投入到分公司冬春季新开的长春-杭州-海口,航班号:CZ6379/80,班期为每日长春0850- 1140杭州1230- 1510;海口1610- 1850杭州1950 -2230长春。

实习生:钟晓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