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首届“相遇杯”跆拳道锦标赛举行

2013-11-18 11:18:18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17日,吉林省首届“相遇杯”跆拳道锦标赛在长春举行。

据介绍,比赛分4个组别,即男子儿童组16公斤级、18公斤级、20公斤级;女子儿童组16公斤级、18公斤级、20公斤级。男子少年组16公斤级、18公斤级、20公斤级;女子少年组16公斤级、18公斤级、20公斤级。其中26名参赛选手在不同公斤级别比赛中获得金牌,50名教练员获优秀教练员称号,20名裁判员获优秀裁判员称号。五家跆拳道俱乐部获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吉林省跆拳道场馆已发展为300多家,参加跆拳道运动项目的爱好者多达5万余人。本次比赛,来自5个跆拳道馆的800余名小选手,以武会友。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4岁。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