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日 吉林省天气仍将保持阴晴不定态势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未来几日 吉林省天气仍将保持阴晴不定态势

2013-03-20 14:38:1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8日,一场纷纷扬扬的雪再度将长春市点缀得银装素裹,到18日8时,长春市降雪量达到3.4毫米,按12小时降雪量计算已经达到大雪量级。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春分节气将至,但这场雪,很有可能并不是这个冬天长春市的最后一场雪。

刚刚过去的17日,长春市艳阳高照气温飙升,14时,长春市的气温已经达到了7.4℃,创下了今年以来气温的新高,但从17日夜间开始,气温开始高空跳水,到3月18日14时,长春市的气温已经跌至-6℃,一日夜气温降幅达到了13.4℃。

进入3月中下旬,上一周吉林省平均气温还达到了-2℃,比常年同期高0.2℃,而新一周长春市的气温却没能稳定回升,反而再度经历大雪降温,气象专家表示,3月中旬冷空气仍在活动,下雪降温,在吉林省看来并不算奇怪。

气象专家提醒吉林省内居民,目前看来,冷空气影响刚刚开始,未来几天,吉林省气温都无明显回升迹象,将持续低位徘徊。(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于熙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吉林省 天气 气温 冷空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