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巴音朝鲁参加白城解放军白山代表团审议

2013-01-31 11:07:58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30日,巴音朝鲁代表参加白城、解放军、白山代表团审议。他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按照省委要求,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合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白城代表团,巴音朝鲁说,多年来,白城市广大干部群众紧紧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有目共睹。实现确定的目标,任务很重,压力很大。要营造真抓实干的氛围,鼓足干劲,形成合力,争取更大实效。要营造改革创新的氛围,突出重点领域和环节,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创新体制机制,为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要营造克难攻坚、破解难题的氛围,加大政策支持,搞好扶贫开发,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加强机场、铁路、高速公路、重点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巴音朝鲁在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时说,感谢驻吉部队和武警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抗洪抢险、维护边境稳定、平安吉林建设、扶危帮困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吉林省素有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继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大双拥力度,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深化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强化措施,积极解决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等问题。协调利用好有关方面资源,坚持军地联合攻关,推进科技创新,不断开创军地共同发展新局面。

在白山代表团,巴音朝鲁说,近些年,白山市突出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打资源牌,走特色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现在,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性高,信心很足,这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力量源泉。要上下共同努力,认识再深化、战略再谋划、措施再过细,依托资源巨大潜力,做好科学综合开发的文章。要坚持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更多亮点,做大做强人参、矿泉水、林蛙、松花石、旅游等特色资源产业。坚持和谐发展、集约发展、可持续发展,走出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良性互动之路。

  实习编辑:李怡霏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吉林 巴音朝鲁 会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