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市州完成部署

2014-02-21 13:40: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20日,记者从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市州及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已经全部完成动员部署,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起步顺利、态势良好。

按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从1月开始,到9月基本结束。参加单位主要是:市州(不含长春市)、县(市、区)机关及其直属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省属高等学校、省属国有企业,未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省以下垂直管理单位。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后,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市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各市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

各市州迅速组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研究制定相关工作规则,明确领导责任。领导小组组长均由市州委书记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般由组织部长兼任。目前,各市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已全面开展工作。

与此同时,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派出的督导组,已到各市州全面展开督导工作。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