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多部门联合“亮剑” 确保春节期间百姓食品安全

2014-02-13 09:56:3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确保全省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吉林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19个食品药品安全检查组,对9个地区、长白山管委会和21个县(市、区),215户食品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和323家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公安、水利、畜牧等部门在全省联合开展“亮剑”行动,在全省10个一级卡点重点布控,对进入我省的运输农牧和水产品车辆进行24小时全天候值勤检查,重点打击违法收购、加工、销售病死畜禽和水产品非法添加等违法犯罪行为。在四平南桥检查站查处了一起畜产品无检验检疫合格证事件。“亮剑”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