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21亿救助资金下拨吉林省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2014-01-07 14:00:5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国家民政部近日为我省拨付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2.21亿元(共安排2.76亿元,其余0.55亿元春节前下拨)。2013年12月25日,省财政厅、省民政厅联合发文将2.21亿元资金下拨全省各县(市、区)及长白山管委会。

为统筹解决受灾群众过冬口粮、衣被、取暖等困难,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过冬生活,前不久,省民政厅就做好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专门下发《通知》,对全省各地提出“三个确保”的要求,即:“确保冬春救助工作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确保资金发放公开透明,手续完备;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步,省民政厅将会同省财政厅、省监察厅、省审计厅等部门,对下拨的2.21亿元冬春救助资金进行全程跟踪监管,指导督促各县(市、区)按照相关规定,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严格资金发放程序,将冬春救助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