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开展油气输送管线专项整治行动

2013-12-23 13:15:31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油气输送管线等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日前,省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开展油气输送管线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现在开始至明年3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对石油天然气(含煤气)、危险化学品等各种易燃易爆品输送管线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专项整治活动中,对存在管线老化、交叉点无保护等严重隐患的,将立即责令其负责单位部门进行整改。

目前,省安委会办公室已成立13个巡视组和3个常设暗访组。他们将与各地区相关部门,加大暗查暗访工作力度,对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存在严重隐患的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不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没有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的地方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将严肃问责相关负责人;对隐患整改不到位,工作不得力,导致发生事故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