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王儒林巴音朝鲁再次调度“6•3”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时强调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确保各项任务组织好落实好

2013-06-08 10:09:23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7日下午,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在长春市,再次调度、继续研究“6•3”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王儒林强调,善后处理是重中之重,要深入细致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对所有情况要做到了如指掌、心中有数、清清楚楚,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各项任务组织好、落实好。

调度会上,王儒林、巴音朝鲁对十余个方面工作情况一一进行详细了解。王儒林指出,关于氨气罐及残液处置,一定要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加快处理,确保不影响环境,确保后续工作快速有序进行;关于伤员医疗救治特别是15名重症患者的救治,要不惜一切代价,集中专家、集中资源,提高救治成效;关于企业产品无害化处理,要科学规范处置,确保不造成污染,不引发疫情,不影响环境;关于周围区域环境监测,要继续进行密切关注,细化监测指标,相关数据及时向社会发布。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儒林结合大家研究讨论意见,提出具体要求部署。他强调,一是工作时间一定要服从工作质量。要突出强调重视质量、重视效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真正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是工作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各级干部要做到亲力亲为,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要出现漏洞,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粗心大意,把工作做细做具体做扎实。要按照专家意见,科学有效处理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次生事故发生。三是在全力以赴处理好各项善后工作、各项需要解决的问题的同时,要注意统筹兼顾,与日常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坚决保证善后处理工作不松劲、不减力,也要确保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省及长春市领导竺延风、高广滨、房俐、庄严、王化文、谷春立、隋忠诚、姜治莹,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冯媛 标签: 善后处理 “6•3”事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