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重大火灾事故已致61死亡 救援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2013-06-03 14:58:48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3日下午13时,长春市政府在德惠市米沙子镇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长春市政府副秘书书长、市应急办副主任赵显就今晨发生的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重大火灾事故的相关情况向媒体进行了通报。

赵显介绍,今晨6时06 分,德惠市米沙子镇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重大火灾,当班人员被困。截止今日中午12时46分,火灾已致61人死亡。伤员救治和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赵显同时介绍说,事故发生以后,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姜治莹以及德惠当地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到达火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长春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立即展开救援。(记者:丁陆阳)

编辑: 冯媛 标签: 吉林 宝源丰禽业 大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