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坚决打击“小产权房”

2014-01-01 16:55:0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市国土局和北京市住建委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坚决遏制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区县坚决遏制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行为。在清理整治“小产权房”工作中,各区县坚持属地管理,要发挥“政府主责”的作用。

据介绍,该通知督促区县政府组织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查处所在区域的“小产权房”项目,并对相关违法人员严肃处理,从根本上遏制新建、续建、续售“小产权房”。该通知重申北京市国土、住房城乡建设等相关部门在“小产权房”清理整治工作中的职责,进一步明确违法监管共同责任的要求,强调各部门加强联动,共同做好清理查处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北京市相关部门将接受群众对新建、续建、销售“小产权房”行为的举报监督,及时收集掌握群众举报信息,并将核实后的信息公开。有关部门将及时了解收集各区县“小产权房”清理整治情况,定期上报北京市主要领导,并向各区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通报。(记者 孔祥鑫)

编辑: 宁波 标签: 小产权 北京市国土 建委 国土局 党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