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资本市场加快开放步伐

2013-12-04 09:59:21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建设银行QFII/RQFII投资国际论坛”2日在伦敦举行。伦敦金融城市长菲奥娜·伍尔夫(中文名吴斐娜)女士和来自150余家英国及欧洲投资机构的200多位业内人士出席了论坛,就人民币国际化、QFII/RQFII最新政策、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等话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据介绍,中国政府2002年推出的QFII/RQFII政策作为外资参与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的主要渠道发展迅速。全球已有247家境外机构获得批准,投资总额度近500亿美元。今年7月中国政府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从800亿美元增加到1500亿美元,10月又将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政策,从香港扩展至台湾、新加坡、伦敦市场。10月15日,伦敦获得800亿美元RQFII额度。

编辑 黄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