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福布斯》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褒奖亚洲最佳大型上市公司

2013-11-20 15:11: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福布斯》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褒奖亚洲最佳大型上市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区委书记杨柳荫(左一)、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陈丽华(左二)、福布斯电子版主席蒂莫西•福布斯(左三)为获奖企业颁奖。

《福布斯》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褒奖亚洲最佳大型上市公司

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致辞。

《福布斯》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褒奖亚洲最佳大型上市公司

(左起)福布斯传媒亚洲执行总裁威廉•亚当甫斯、北京市东城区区委书记杨柳荫、福布斯电子版主席蒂莫西•福布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陈丽华、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

《福布斯》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褒奖亚洲最佳大型上市公司

嘉宾与“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合影。

11月19日晚,“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颁奖典礼暨晚宴在北京金宝街丽晶酒店举行,典礼上褒奖了亚太区各领域的最佳大型上市公司。

“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颁奖典礼是为表扬荣登今年度“福布斯”排行榜的公司企业。得奖公司均是亚太地区最大上市公司中的佼佼者,其年营收或市值至少达 30 亿美元。这50 强公司是经过对 1,200 多家公司的营业额、利润、投资回报率、 股价走向以及公司展望等多方面考核后遴选而出。

盛会迎接了约300名贵宾,出席晚宴和颁奖典礼的包括今年度得奖公司的主席、执行总裁及高级管理人员。得奖者也在晚宴暨颁奖典礼前出席了一场圆桌会议,就亚洲明年的经济前景分享了他们的见解。

福布斯电子版主席蒂莫西•福布斯说道:“我们很高兴能看到各界对这场在北京举行的“50强”活动如此热烈的响应。这项活动在肯定本区域最顶尖的商界领秀之余,更凸显了亚洲的蓬勃经济活力。这些领导人均体现出对卓越经营和创业表现的孜孜追求 - 即“福布斯”自19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推广的精神 - 绝对值得大家学习。

富华国际集团总裁兼北京市东城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赵勇也表示:“富华国际集团很高兴能成为今年度“50强”活动的主赞助商。这些得奖公司对精益求精的执着绝对值得我们表扬,我们也祝愿他们在来年的业务蒸蒸日上。“

北京市东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朴学东说:“我想借此机会祝贺所有获奖企业。东城区是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充满活力的中心城区,希望企业家们多了解东城,体验东城,与东城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最近刚获《国际私人银行家》推选为年度杰出私人银行家的星展银行消费金融及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兼主管陈淑珊说道:“身为与亚洲发展息息相关的银行,我们自然乐于表扬这些对推动本地区的经济增长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星展银行能理解企业在亚洲拓展业务时所面对的复杂性和挑战,我们也完全能体会这些企业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次盛会获得以下机构赞助:主赞助商富华国际集团、支持机构北京市东城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以及赞助商星展银行。

(记者 陆中秋)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