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渤海再获两个油气勘探新发现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海油渤海再获两个油气勘探新发现

2013-07-30 21:24:3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30日宣布,在渤海海域获得两个油气勘探新发现。

渤中8-4构造位于渤海海域渤中凹陷西斜坡,平均水深约28米。发现井渤中8-4-4井完钻井深1962米,共钻遇约50米厚的油层和11米厚的气层。经测试,平均日产油约660桶。

垦利10-4构造位于渤海海域莱州湾凹陷南部斜坡带,平均水深约15米。垦利10-4-1井完钻井深2395米,共钻遇约45米厚的油层。经测试,平均日产油约2800桶。

中海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勘探部总经理朱伟林表示,渤中8-4和垦利10-4的发现进一步证明我国渤海海域拥有丰厚的油气资源。(记者 安蓓 朱诸)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中海油 渤海 油气勘探 新发现 油气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