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号店助你省钱战酷暑 夏日必备良品大让利

2013-07-25 15:14: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我们迎来了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大暑”,这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来了。趁着网上超市1号店“5周年购不够”店庆促销之际,小编向大家推荐夏日必备消暑良品,助你战胜炎热酷暑!

白领女性战酷暑必杀技:防晒 + 养生

1号店助你省钱战酷暑 夏日必备良品大让利

(售价请以1号店网站为准)

防晒是女人在夏季永远需要解决的难题,随着健康观念的普及,如今女性朋友们在夏日不仅仅满足于涂上防晒霜就好,尤其是都市白领会时刻打着遮阳伞或穿上防晒衣。目前在1号店“5周年购不够”促销活动中,优质时髦的遮阳伞与防晒衣均有大幅度让利。防晒霜方面,像OLAY玉兰油、欧莱雅、资生堂、科颜氏等都是畅销品牌。还有多款驱蚊霜、驱蚊手环低价热卖中。此外,夏日养生也是女性朋友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炎热的夏天,我们最熟悉的消暑食材莫过于绿豆。一碗凉凉的绿豆汤总是能在瞬间就赶走疲惫。1号店,福临门绿豆正以低于市场价格一半的独享价超值热销。

型男战酷暑必杀技:阳光帅气 + 冰爽清凉

1号店助你省钱战酷暑 夏日必备良品大让利

(售价请以1号店网站为准)

夏季是男人的季节,海滩边男士们古铜色的肤色与健硕的身材正是吸引女性的致命元素。说到耍酷自然少不了重要配饰——太阳镜。众多国内外明星追捧的世界知名太阳镜品牌RayBan的多款经典款太阳镜均在1号店热卖,不仅绝对保真,更有海外版与不可多得的限量版可供选择。在炎炎夏日,冰爽的饮料与啤酒也是男士们的最爱。可口可乐、雪碧、青岛啤酒等在店庆月期间,都推出了价格十分优惠的组合装,深受型男喜爱,销量十分火爆。

宝宝战酷暑必杀技:防蚊 + 祛湿

1号店助你省钱战酷暑 夏日必备良品大让利

(售价请以1号店网站为准)

夏季对宝宝们来说,是比较容易生病的季节。时常吃些薏米粥可以预防痱子、湿疹等皮肤病的发生。目前上1号店购买指定品牌薏米仁,即可享受买满99元,立减30元的价格优惠。此外,防止宝宝被蚊虫叮咬也是妈妈们需要注意的一点。蚊虫常携带病毒,对毫无防御的宝宝们来说,很容易感染生病。1号店“5周年购不够”多款优质蚊帐打折促销,更有博洋家纺等知名品牌倾情让利,产品质量上乘但价格实惠,正是妈妈们出手购物的最佳时机!

据悉,1号店“5周年购不够”大型店庆促销活动已接近尾声,从7月初以来的“免费领”、“千款5折”、“清凉3折”,到最后压轴的“百万英雄团”等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引发了网购爱好者一波接一波的“囤货”热情。在711店庆日当日,1号店的网站流量突破1000万,紧随淘宝和京东之后,位居中国电商流量榜第三位。在这个夏天,即将开始的百万英雄团促销活动,相信会创造另一个销售奇迹。

编辑: 宁波 标签: RayBan 良品 5周年购不够 促销活动 大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