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布局东南重镇 1号店福建泉州开仓

2013-07-23 12:56:48 来源:金羊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有消息称,继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之后,1号店在福建泉州打造其新的仓储物流中心,已于今日投入运营。1号店董事长于刚曾表示,“拓展全国市场是1号店2013年主要战略之一。”泉州仓正式投入运营,正是1号店向三、四线城市拓展的良好开端,也预示着未来福建及其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将能够享受到1号店更完善的网络购物体验。

布局东南重镇 1号店福建泉州开仓

福建地区购物页面

在产品品类与价格方面,1号店运营副总裁王海晖表示“同此前的武汉仓相似,1号店在设立泉州仓后,将会加强与福建当地的供应商合作,增强本地品牌的引入。”此外,据业内人士预测,1号店也极可能为福建及周边地区消费者提供区域独享活动和独享商品及服务。1号店还将为当地品牌提供辐射全国的业务网,将福建的优秀商品输出到全国市场,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助力。

布局东南重镇 1号店福建泉州开仓

1号店仓储包装现场

可以大胆猜测,作为一家拥有强大的系统、物流资源、丰富的运营经验的电子商务企业,1号店的“泉州仓”将不仅仅是一次服务范围的扩展,更可能是新的商业模式的探索。

作为福建省经济总量最大的市,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中国历史上对外通商的重要港口,泉州的战略价值不可小觑。而直至今日,泉州依然是大批进出口商品的流通口岸,在此建仓有着重要的商业价值与潜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