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家乐福中国销售业绩增长 法国集团全年运营利润预计22亿欧元

2013-07-19 14:28:54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法国超市连锁巨头家乐福在周四表示,在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核心法国大型超市和在华业务的销售额实现提升,这进一步向投资者证明了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乔治斯•普拉萨特重振家乐福的能力。

家乐福第二季度营收205亿欧元,超过符合市场预期。不计汇率变动和汽油销售,第二季度家乐福营收同比增长1.4%。拉美市场按不变汇率计增长12%,亚洲名义增长4.3%至16.9亿欧元。

自家乐福现任首席执行官普拉萨特(Georges Plassat)去年就任以来,该公司实行了重要重组。家乐福预计,今年全年运营利润将在22亿欧元左右,

家乐福首席财务官皮埃尔•让•西维格森在接受媒体记者地采访时表示,市场一直预期该公司2013年的息税前盈利预计将达到22亿欧元(约合28.8亿美元),这一数值是“合理的”,但前提是拉美货币对欧元的汇率不会恶化。

编辑: 宁波 标签: 家乐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